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金价失守1200关口,抄底仍需时日

2018-08-15 16:42: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新金价跌破1190

  近期美元涨势如虹,引发非美货币纷纷下跌,而新兴市场货币更是惨不忍睹。而受此影响的不仅仅是外汇市场,连贵金属也扛不住了,本周黄金价格已经跌破1200美元/盎司,最新价格报1186。这一价格相对于2018年初的高点,累计跌幅已经高达14%。近期土耳其里拉引发的新兴市场货币危机,部分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功能寄予厚望,而目前看来在强势美元面前,黄金也不堪一击。

  关注中线支撑位1120一线

  随着金价的破位失守,目前黄金已经步入空头趋势。日线图上,均线呈现空头排列,最新价格跌落多条均线下方。无论是日线、周线、月线,下方都无险可收,唯一可参考的支撑位就是2016年低点,即1120一线。从技术形态上看,黄金一旦跌至1120附近,有可能形成一个平台型调整,也即下探至1120-1275这一箱体的下边界。一旦企稳,将形成较强的底部支撑。

  

GKFX:金价失守1200关口,抄底仍需时日


  抄底黄金仍需时日

  黄金的大幅下跌,很容易诱发部分投资者的抄底冲动,对此需要保持谨慎。目前黄金已经是空头趋势,宜做空或者观望为主。最新的数据显示,机构对于黄金的操作也较为偏空。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报告,在截至8月7日的一周,基金经理所持净空头头寸增加了54%,达到63282张期货和期权合约,创出2006年相关数据开始发布以来最高水平。在这一背景下,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黄金触底,中线下一目标位11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