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土耳其里拉跌至历史新低后,市场回调

2018-08-14 20:48: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土耳其危机的压力下,美国主要股指于昨日收盘时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至25187点,SPX500指数下跌0.4%,至2821点。但随着欧洲股市开盘走高,美国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和欧洲交易交易时段开盘后回升。市场预计土耳其驻美国代表团能够缓和紧张气氛。道琼斯指数目前高于25300点,SPX500指数徘徊在2835点的高点。土耳其财政部长和来自美国、欧洲以及中东的投资者之间的电话会议将于周四举行,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会议结果。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正徘徊在14个月高点附近。DXY昨日收于高点96.52点,但该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小幅回落至96.20点。因全球市场复苏支撑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美元兑日元从110.10点的六周低点反弹至111.15点的高位。美元兑里拉从7.14点的历史高点跌至6.46点的低点,该货币对目前极不稳定,任何有关美国和土耳其问题的新闻都将影响投资者的决定。

  黄金

  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和高风险,黄金仍跌至2017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黄金收于1191美元的低点。

  



  白银

  白银也跌至13个月低点14.95美元。

  


  原油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的支撑下,原油于亚洲交易时段小幅上涨。该报告显示,沙特阿拉伯降低了原油产量,以避免市场供应过剩。WTI原油期货报每桶67.8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升至一周高位每桶73.30美元。美国石油学会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美国当周原油库存数据。美国库存数据对过去两周的油价产生了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温馨提示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