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维持利率长期低位,纽元大跌2%

2018-08-10 14:2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新西兰联储维持低利率至2020年

  隔夜新西兰公布8月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官方现金利率在1.75%不变,且可能在需要时降息。并预期维持利率在这一水平至2020年,这比5月声明中预期的时间要长。央行声明公布后,纽元汇率从最高0.6750上方下跌至0.6600一线,创下2016年以来的低点,跌幅高达2%。

  经济前景黯淡拖累纽元

  新西兰央行做出这一决定,主要还是受到低迷的经济前景影响。该央行预期到6月30日的年度经济增长放缓至2.3%,且在明年第一季度恢复至2.9%,这一数据低于5月份预期的3.3%。新西兰储备银行行长Adrian Or表示核心通胀出现上行的初步迹象,但是涨至2%的路径可能“颇为曲折”。他同时称,就业水平在最大可持续水平附近,预期失业率将从当前水平温和下降。

  中线关注0.64一线重要支撑位

  随着纽元的破位大跌,最新汇率相对于2017年高位,累计跌幅接近1000基点,同时也逼近2015年低点0.62一线。日线图上,均线呈现空头排列,从技术上看,当前已经完全处于空头趋势。纽元下一重要支撑位在0.6400一线,该位置是2015年和2016年两重低点,存在较强的支撑。如果0.6400一线失守,汇率将去试探0.62附近,当然这种概率是比较低的。纽元未来能否企稳,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如果美元开始回调,则纽元将迎来企稳反弹的契机。

  

GKFX:维持利率长期低位,纽元大跌2%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