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伊关系日趋紧张 风险担忧情绪浓厚

2018-08-07 16:57: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报道称,伊朗革命卫队周日证实,伊朗上周四起在波斯湾地区开展了一场成功的大型军事演习,旨在对抗敌人潜在的威胁,美伊关系日趋紧张。

  伊朗多次威胁美国,称如果美国切断伊朗的石油出口,伊朗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阻断中东地区的海上石油运输,对此,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上月底强硬回应称,伊朗威胁要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很明显,这将是对国际航运的攻击,国际社会将采取一切手段重新开放这一航道。

  伊朗此次军演是其年度计划的一部分,但执行时间较原计划明显提前,往年一般安排在秋季。且军演时机非比寻常,恰巧处于美伊两国互相狂打口水战之时。

  有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集结大约100艘舰船,包括多艘可以快速移动的小型船只。空军和陆军多支部队同样将参演,包括海岸导弹防御部队。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1.5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70,112.10,112.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80,110.30,109.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6,1222,122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1,1194,118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