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澳洲联储决议来袭!最新前瞻预测

2018-08-07 09:43:35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8月7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在隔夜小幅下挫窄幅交投,等待日内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针对此次澳洲联储8月政策会议下的澳元走势,全球知名投行美银美林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我们预计,本周澳洲联储(RBA)的前景不会出现实质性的变化,因为我们认为,利率至少在几个月内仍将保持不变。

  美银美林认为,澳大利亚央行对劳动力市场增长的回升表示欢迎。随着澳洲国内经济增长前景向好,我们预计该央行8月10日的货币政策声明(SMP)中将暗示失业率降至5%,这一预期或延长至2020年12月。

  美银美林表示,对澳元保持结构性看涨,但仅限于贸易加权指数(TWI)。

  北京时间8月7日08:56,澳元/美元报0.7389/9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