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中国央行“抢镜”非农 关注澳洲联储

2018-08-06 21:19: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7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5.7万人不及预期,失业率下降至3.9%。

  ★中国央行:上调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至20%。

  ★关注周二澳洲联储政策声明。

  

ActivTrades:中国央行“抢镜”非农 关注澳洲联储


  上周五市场,先在中国央行上调远期售汇业务风险保证金20%后,非美资产明显拉升,后在美国差于预期的7月非农数据后黄金延续上行并快速拉升至前期震荡区间下沿1213上方,虽然重回前期震荡区间内部,但日内再度回落的价格体现出依然偏弱,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14下方,10日均线位于1219继续下行,均线系统维持空头发散态势,但有所拉升后短线或有整理需求,下方关注1208支撑,上方关注1216附近压制,操作上与1208-1216区域高抛低吸。

  在均线系统空头发散的情况下操作多单需做好保护,止损与1204下方。

  
ActivTrades:中国央行“抢镜”非农 关注澳洲联储


  周一市场,美元兑加元维持上周三以来的窄幅整理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0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042继续下行,均线系统有横向走平的倾向,在打破近期震荡态势之前,价格或维持整理格局,上方关注1.3025附近压制,止损于1.3055上方。

  短期内消息面归于平静,关注美元短期强弱。

  
ActivTrades:中国央行“抢镜”非农 关注澳洲联储


  上周五市场,在中国央行上调远期售汇业务后,市场风险情绪明显好转,澳元短线快速拉升并维持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94以及10日均线0.7403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继上周五以较高的价格收盘后,短中期内澳元或有测试上轨附近的动能,操作上与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高点0.738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350下方。

  关注周二澳洲联储政策声明,数据后依旧维稳的价格才能冲击近2个月震荡区间上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