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 英央行行长强调加息对于经济发展是正确的做法

2018-08-06 17:23: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8月6日讯 英央行行长卡尼上周五发表讲话表示,“我们加息并不是为了给未来需要降息时提供空间,英国央行加息对于经济来说是正确的做法。”

  英国利率不会在短时间内回到危机前5%的水平,一年加息一次“不是一个坏的经验法则”,生产率疲软是一大经济难题。

  对于退欧问题,他表示,达不成退欧协议的可能性令人不安,非常不希望看到无协议退欧。

  无协议退欧相对不大可能,但还是存在这种可能的,英国政府已经采取必要措施来帮助银行业应对退欧,欧盟需要做更多,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银行挤兑。

  英国经济增速较退欧公投前的预期低1个百分点,,英国脱欧谈判正在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因为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将就未来两国关系达成协议。目前市场预计,会谈将于10月达成协议,英国退出欧盟将于2019年3月29日开始。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297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00,1.3050,1.31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50,1.2900,1.285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均线走低,盘中触及1205一线震荡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0,1227,123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6,1199,119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