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大华银行:欧元这波下跌来势汹汹 1.15能否再次“挺住”?

2018-08-03 19:49:22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在周五(8月3日)发布了对欧元/美元的预期,认为其将在短期内回落至1.1500区域。

  主要观点

  24小时预期:我们昨日预期欧元将会走低,但1.1620强劲支撑位的失效出乎意料。尽管继续跌至上个月低位1.1572很有可能,但位于1.1525的下一个支撑位则不太可能被跌破,至少今天是如此(小幅支撑位位于1.1550)。阻力位位于1.1615,如能突破1.1640则意味着目前的弱势转为企稳。

  未来1-3周预期:过去两天较大幅度的下跌令人意外。尽管我们继续保持中性立场,但风险已经转而下行,重要的1.1500/10支撑位将可能被再次探测(5月曾触及1.1506,6月触及1.1507)。目前阶段,打破这一重要支撑区的可能性不大,但除非可以上行突破1.1680这一关键阻力位,否则目前的下行压力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增加。

    欧元/美元60分钟线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