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农”前 非美维持弱势

2018-08-03 16:59: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7月服务业PMI54.1,综合PMI55均差于预期。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54.2差于预期。

  ★关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

  

ActivTrades:“非农”前 非美维持弱势


  周四市场收盘于近期密集低点15.31下方的白银与日内继续下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5.37以及10日均线15.40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再度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5.31反向压制,止损于15.40上方。

  关注美国7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的数据倾向于继续打开下方空间,反之则关注15.40附近压制力度。

  
ActivTrades:“非农”前 非美维持弱势


  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上行后测试周四高点1.3040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1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060继续下行,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中期下行格局或暂未改变,操作上与1.304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070上方。

  关注非农数据后1.3附近表现,跌破1.3的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非农”前 非美维持弱势


  周四市场,欧元持续下行并跌破6月底以来低点连线1.1630支撑,日内小幅回撤后在受压与差于预期的德国以及欧元区PMI并继续向下扩大跌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43以及10日均线1.166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打破维持了近一个月的“三角形”整理区间后短期内或继续向下扩大跌幅,操作上与1.158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630上方。

  关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在重回“三角形”区间内部之前价格或维持跌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