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美国7月非农报告来袭 欧美、美日、镑美走势分析

2018-08-03 16:49: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济日程

  1、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会议纪要

  2、8:30 日本7月综合PMI、日本7月服务业PMI

  3、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中国7月财新综合PMI

  4、15:50 法国7月综合PMI终值、服务业PMI终值

  5、15:55 德国7月综合PMI终值、服务业PMI终值

  6、16:00 欧元区7月综合PMI终值、服务业PMI终值

  7、16:30 英国7月综合PMI、服务业PMI,外汇储备(亿美元)

  8、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同比、环比

  9、20:30 美国7月失业率、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人)

  10、20:30 美国6月贸易帐(亿美元)

  11、21:45 美国7月Markit综合PMI终值、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12、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海外新闻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英国经济正从一季度疲软中复苏;加息将是有限的、渐进的,中性利率将逐渐上升;如果脱欧因素拉低通胀,英国央行将作出行动 ;目前为止,贸易冲突对英国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3、美国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8万人,预期22万人,前值21.7万人;7月21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72.4万人,预期175万人,前值174.5万人修正为174.7万人。

  7月31日 外 汇 分 析

  01

  黄金

  



  周五黄金亚盘最高价1210.43,最低价1205.10。黄金目前已经突破区间,并且成功破了前低,下跌的举动并未停止,今天是周五,晚间有大非农,大概率下探1200的整数关口,建议在1200附近看多。

  03

  原油

  


  周五原油亚盘最高价69.17,最低价68.72。原油近期的走势与前段时间的走势大卫相同,昨日的强势上涨,并且早间一直处于横盘状态,晚间极大概率继续上涨,近期看多为主。

  04

  欧美

  


  周五欧美亚盘最高价1.15950,最低价1.15760.欧美今日没有多大的波动,今晚非农,大概率继续下跌,先下后上,此时不建议入单。

  05

  镑美

  


  周五镑美亚盘最高价1.30274,最低价1.30020。镑美周四暴跌至支撑位附近,并且影线略短,今日又是大非农,镑美继续下跌的概率极大,不建议做单,观望为主。

  06

  美日

  


  周五美日亚盘最高价111.784,最低价111.590。美日近两天多空方向不明,上下影线过半,并且大非农,建议观望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