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元强势不改,晚间再迎“非农”考验

2018-08-03 14:24: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强势突破95关口

  隔夜两大风险事件尘埃落定,先是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既有货币政策不变。晚间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但英镑稍微反弹之后即开启跌势,截止收盘大跌0.83%。除英镑以外,其他非美货币及贵金属都出现不同程度下跌,黄金甚至创下2018以来的调整低点。广大投资者期待的美元大跌未能出现,相反美元指数再度强势上涨,最新汇率站上95关口。消息面方面,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宣布,总统特朗普已经指示他采取行动,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税率由原来宣称要加征的10%,提高到25%。在此消息刺激下,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逼近6.9关口,被动推升美元走高。

  

GKFX:美元强势不改,晚间再迎“非农”考验


  美国经济表现利好美元

  今年二季度以来,美元一直表现强劲,市场期待的大幅调整也未出现。从基本面而言,强劲增长的美国经济和美联储紧缩的货币政策将对美元中线构成持续利好,看空美元的投资者可能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就在上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再次刷新历史高点,而隔夜苹果股价上涨2.9%,至每股207.39美元,使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大关,这是美国股市有史以来第一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股票。这充分显现了特朗普减税政策的效果,而未来对主要贸易对手加征关税也将进一步利好美国经济。

  日内“非农”就业数据

  日内市场即将迎来另一重要风险事件,即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增加19万人,而前值增加21.3万人。本周美国的各项经济数据表现良好,ADP就业人数增加,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挑战者7月裁员人数减少。预计非农数据也将会再续佳绩,美元或将再次迎来短线利好,密切关注96一线能否突破,一旦突破将进一步往上。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