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英国央行或将加息,英镑酝酿反弹?

2018-08-02 13:36: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

  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一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行情更是波澜不惊。日内市场焦点转移到晚间英国央行,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北京时间19: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收紧货币政策,将基准利率上调至0.75%。这将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二次加息。根据目前内外大环境,此次加息的条件也比较成熟,外部美联储已经率先紧缩,英国内部则有通胀水平走高。最新英国6月CPI数据录得2.4%,已经连续多月高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通胀水平。

  一旦加息,英镑将迎大幅反弹

  当前英镑的走势也处于较为关键的位置,从4月份以来,英镑从1.43上方最低下跌至1.2956,累计跌幅超1400点,最新汇率围绕1.3100一线波动。从技术面看,1.30是2017年三季度重要底部,存在较大支撑,该点位同时也是1.1948至1.4376这波涨幅的61.8%黄金分割回撤位附近,风险释放较为充分,结束回调开始反弹的概率也较大。目前英镑汇率已经在1.3100一线窄幅震荡超过月余,多头一直在蓄积能量,日内英国央行一旦宣布加息,大幅反弹将一触即发,下一目标位1.3350附近。

  

GKFX:英国央行或将加息,英镑酝酿反弹?


  关注周五非农就业数据

  日内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市场波动较小。周五市场即将迎来另一重要风险事件,即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增加19万人,而前值增加21.3万人。近期英镑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状态,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非农”数据这两大风险事件能否成为引爆英镑行情的催化剂,需要拭目以待。从技术图表上看,向上反弹的概率更大,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这一做多机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