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中国:日银按兵不动日元暴跌 等候今晚FED决议

2018-08-01 13:24: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亚汇中国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综述

  周二(7月31日)晚间,金融市场走势突变,美元指数在美国参差不齐的经济数据的影响下短线坐上过山车,而人民币、全球股市和金属市场也在市场消息的推动下大幅上扬。日内公布的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不及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急跌,但随后公布的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芝加哥PMI数据表现强劲,美元触底反弹。

  周三(8月1日),全球投资者将迎来关键的一个交易日,美联储日内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尽管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将受到高度关注,若声明措辞鹰派,为年内更多次加息铺路,可能导致美元进一步上涨,而金价恐承受继续下跌的压力。

  外汇:周三美元指数上行,其他货币表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下行,高见1.1691,低见1.1681。该货币对试图反弹至自7月月度高点1.1790的日线下降趋势线上方,回到通常的区间,因为投资者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的决定和非农报告之前仍保持谨慎。4小时图表显示,汇价保持在没有方向的移动平均线之上,而技术指标仍处于积极区域,但失去向上的强度。鉴于该货币对目前的水平,风险仍偏向上行,但只有升穿7月高位1.1790,看涨的势头将会更加强劲。后市支撑位1.1660,阻力位1.1720。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下挫,高见1.3120,低见1.3106。4小时图中,该货币对短期内呈中性立场,因其目前徘徊在20看跌均线附近,无法远离它,同时也在200 EMA远下方发展。技术指标已经在积极区域内回落,目前正与中线作斗争,没有方向力度。在英国央行的超级周四之前,英镑/美元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盘整,届时卡尼行长将决定是否提高利率。后市支撑位1.3090,阻力位1.3150。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大幅上扬,高见119.80,低见111.72。4小时图上显示,上涨动能缓解,但该货币对仍偏于上涨,因技术指标正在超买水平丧失部分看涨力度,而汇价收于100和200均线之上,也位于7月涨势的50%回撤位111.75上方,其为当前的初步支撑。如跌破111.40,空头将重掌控制权,而如汇价涨破112.00区域,多头将愿意增加看多仓位。后市支撑位111.75 ,阻力位112.05。

  预测:汇价上涨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下行,高见1224.19,低见1220.80。隔夜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参差不齐,导致黄金剧烈波动,不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数据前,市场谨慎的情绪仍限制市场波动。今晚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若美联储维持乐观论调,将可能为美元提供支持,打压黄金。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后市支撑位1218,后市阻力位1228。

  预测:金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2918年8月1日星期三外汇市场交易提示:

  15:55 德国 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7.3

  16:00 欧元区 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5.1

  16:30 英国 7月Markit制造业PMI 54.4

  20:15 美国 7月ADP就业人数(万) 17.7

  21:45 美国 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5.5

  22:00 美国 7月ISM制造业PMI 60.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