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联储8月会议难掀波澜 但缩表措辞仍值得关注

2018-08-01 08:16:26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7月31日)发布美联储8月政策会议前瞻称,本次会议不会产生过大影响,投资者可关注缩表相关信息。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我们认为此次的美联储会议将会维持利率不变。我们认为此次的美联储会议不会引发市场过大波动,因会后并无新闻发布会,也不会更新委员们对未来经济前景的预期。”

  不过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美联储政策声明还是值得关注的,主要需要寻找美联储对缩表方面的措辞。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相信外汇市场不会出现太大波动,同时经济基本面情况继续对美元产生支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