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还指望英银?加息也难“救”英镑

2018-07-31 10:38:03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央行政策会议密集,日本央行、美联储、以及英国央行将先后召开政策会议,市场高度警惕。

  日本央行将在周二结束两日会议,美联储将于周三结束政策会议,英国央行则料于周四升息。投资者准备好迎接事件众多的一周,本周料为汇市近期走势奠定基调。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本周升息,但英镑表现却令人失望。

  周二(7月31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1.3120附近,上日受美元走软展开小幅反弹,但兑欧元却下跌。

    (英镑/美元30分钟图)

  针对周四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下的英镑前景,全球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ofAML)最新撰文分析。

  美银美林指出,为防止在2019年英国退欧谈判中出现失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希望建立一些保障,因为他们之前承诺要在度过全球金融危机时避免零/负的利率。我们对此观点表示赞同。

  不过该行称,8月加息并不具有风险/回报的吸引力,我们认为即使英银升息,英镑也很难进行有意义的反弹。

  此外,在过去的10年里,8月份的季节性逆风因素也在历史上对英镑/美元造成了压力。

  该行指出,正如我们强调的,加息对英镑的任何积极影响正被不断上升的政治风险溢价所抵消。我们认为,随着市场关注10月和12月的欧盟峰会,政治风险溢价将进一步上升。

  北京时间7月31日10:24,英镑/美元报1.3116/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