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国PMI价格指数继续攀升 企业成本压力加大

2018-07-26 20:01: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7月26日讯 由于美国企业继续面临严峻的成本压力,私营企业产出品价格加速上涨。7月美国PMI产出品价格指数涨幅创下自2009年10月首次统计该指数以来的新高。

  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制造业PMI初值55.5,超过预期55.1,6月终值 55.4;7月美国服务业PMI初值 56.2,创1月份以来新低,预期 56.3;6月终值 56.5。

  有经济学家认为这主要是受贸易摩擦的影响,表示贸易摩擦显然已成为令人担忧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制造商之间。企业越来越担心关税和贸易战对需求、价格和供应链的影响。

  有分析指出,7月份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强劲增长后,仍旧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是2018年下半年的良好开端。尽管7月份PMI指数较6月份有所下降,但与第二季度的平均水平保持一致,目前美国经济增长率为3%。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失守111.0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30,111.80,112.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40,109.90,109.4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23一线均线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9,1246,125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6,1219,121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