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反弹 下行暂未改变

2018-07-23 15:42: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6月成屋销售。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反弹 下行暂未改变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黄金延续上行后站上短期密集高点1228压制,最终持续走高的价格收盘与5日均线上行,日内价格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28上方,10日均线位于1236小幅下行,短期内价格或有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震荡需求,下方关注1226支撑,上方关注1236反向压制,操作上与1226-1236区域高抛低吸。

  黄金中期下行态势暂未扭转,重回5日均线下方的价格才能回归弱势,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反弹 下行暂未改变


  受美元有所调整影响,上周五市场英镑重回上半周密集低点1.3065上方后有所上行并站上5日均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94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160继续下,鉴于中期下行趋势暂未改变,短期内价格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1.3060反向支撑,上方关注1.3160压制,操作上与1.3160-1.3060区域高抛低吸,高点止损于1.32上方。

  英镑中期方向有再度选择的需求,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反弹 下行暂未改变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早盘,美元兑日元在有所下行后跌破短期密集低点112.10后持续下行并于日内继续扩大跌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2.13以及10日均线112.08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交叉的倾向,重回5月至6月形成的震荡区间内部之后,美元兑日元或有测试该区间下轨110.30一线的的风险,操作上与111.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1.75上方。

  持续下行后美元兑日元周内或有反弹需求,操作上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