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延续震荡 关注加CPI

2018-07-20 17:30: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加拿大6月CPI以及5月核心零售销售。

  ★关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在阿根廷讲话。

  

ActivTrades:非美延续震荡 关注加CPI


  日内白银维持隔夜以来的震荡反弹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5.50以及10日均线15.71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白银的中期下行格局或继续维持,操作上与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高点15.4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5.56上方。

  关注收盘价,最终有所回落的价格才能继续肯定下行趋势的维持。

  
ActivTrades:非美延续震荡 关注加CPI


  隔夜美盘,欧元在触及前期低点连线1.1590附近后受特朗普“指点”美联储影响,欧元短线快速反弹至短期密集高点1.1660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1.1682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未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有继续低位整理的需求,上方关注1.1660压制,下方关注1.1595支撑,操作上与1.1595-1.1660区域高抛低吸。

  站上密集高点的价格则或有中期内宽幅整理的需求,止损于1.1680上方。

  
ActivTrades:非美延续震荡 关注加CPI


  美元兑加元在周四市场持续上行,在吞噬前一个交易日“上引线”后刷新前高并以较高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04以及10日均线1.3175上方,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的继续,短中期内美元兑加元或有上行需求,插座上与1.3217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90下方。

  关注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即将公布的加拿大CPI,数据后维持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才能肯定上行趋势的维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