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重申加息,关注美元后市走向

2018-07-18 14:46: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KFX:美联储重申加息,黄金创调整新低

  鲍威尔鹰派论调提振美元

  隔夜鲍威尔周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的情况下,央行目前将继续逐步加息以保持通胀接近目标。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法是继续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美联储今年已两次上调联邦基准利率,每次上调0.25个百分点,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还会批准两次加息。鲍威尔简要地提到了美国和全球竞争对手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战,只是说“很难预测”其对经济的影响。鲍威尔发表这番表态后,美元指数快速上涨,重返95上方。

  

GKFX:美联储重申加息,黄金创调整新低


  金价受打压创调整以来新低

  隔夜美元受到鲍威尔讲话的提振,而强劲的美元则使得非美货币与贵金属承压。隔夜美洲交易时段,非美货币出现不同程度跌幅,其中英镑一度跌幅超200基点。黄金也下跌10美元/盎司,一度下探至1225下方。从周线图上看,空头趋势仍然在持续中,前期重要支撑位1236的失守,意味着下一支撑位在1200附近。而一旦1200无法有效企稳,则下方支撑位会去到1120附近,跌破1120的可能性倒是很小。

  
GKFX:美联储重申加息,黄金创调整新低


  重点关注美元后市

  从绝对价格而言,当前欧元、英镑、黄金等品种都处于中线低位,价格被严重低估。但是美元的走势给这一切带来较大不确定性,一旦美元继续走强,市场还有下跌的空间。特别是隔夜鲍威尔在国会重申了进一步加息这一态度之后,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年底还会加息两次这一预期得到再次强化。建议投资者短期观望为主,不宜盲目抄底。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