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贸易战拖累 IMF下调欧日经济增长预期

2018-07-17 20:36: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7月17日讯 贸易矛盾和冲突加剧可能导致金融市场状况迅速变化,昨日IMF在报告中下调欧日经济增长预期,强调美国贸易紧张局势是近期全球经济发展的最大威胁。

  IMF《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3.9%不变。在发达经济体中,因为今年初经济活动弱于预期,IMF下调了欧元区、日本和英国的增长预测。在新兴市场经济体中,下调了印度、巴西和阿根廷的预期,一些石油出口国前景增强。

  报告还提到,美国最近宣布和预期采取的提高关税政策以及贸易伙伴的报复措施,导致更有可能出现不断升级、持续的贸易行动。这可能使经济复苏进程脱轨,中期增长前景受到抑制。

  7月IMF报告认为,全球增长基线预测大体未变,中期内风险仍偏下行,但新近预测提及,近期风险也偏于下行。经济增长强于预期的可能性已经下降。另一方面,下行风险已变得更为显著,特别是可能出现持续而不断升级的贸易行动,全球金融状况可能收紧。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2.5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80,113.30,113.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90,111.40,110.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46,1253,12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2,1225,12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