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鲍威尔国会作证,美元能否被提振

2018-07-17 14:47:2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高位震荡,市场分歧突显

  在连续反弹近3月之后,美元指数开始出现疲态,最新汇率围绕95.0一线做高位震荡。美联储6月加息的利好逐渐为市场消化后,贸易战又增加了后市的不确定性,由于人民币汇率近期大幅贬值,拖累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对美元形成被动推升。从周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在95一线震荡已经有一月之久,最新汇率考验5周均线。对于后市走势,美元指数能否突破前提高点,继续延续牛市,市场还是存在较大分歧。

  

GKFX:鲍威尔国会作证,美元能否被提振
美指日线图


  鲍威尔国会证词获奖提振美元

  日内晚间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鲍威尔的证词或将对美元短线构成利好。鲍威尔上周四在接受“Marketplace”节目采访时发表讲话,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他表示:“我们一直在渐进加息。我想说,我对结果非常满意。如果我们将利率维持在太低水平太长时间,那么可能会出现太高的通货膨胀,或者我们可能会出现资产泡沫或房地产泡沫。如果我们行动太快,那么我们就会无意中使经济陷入衰退,或者阻碍通胀向2%回归。美联储上周五在向国会提交的一份乐观的半年度报告中也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在今年上半年一直保持稳健,美联储继续预计将逐步上调利率。

  短期震荡盘整在所难免

  短期而言,当前美元走势已经陷入盘整阶段,而且全球贸易战的风险也增强了后市的不确定性。最新美元指数处于95一线,这一位置既是前期高点,重要阻力位,也受到月线图上多重均线的压制。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方向不明的情况下,建议耐心观望,不宜盲目追涨美元。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