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低位反弹 关注美零售销售

2018-07-16 13:56: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中国二季度GDP同比6.7符合预期,环比1.8%好于预期。

  ★关注美国6月零售销售。

  

ActivTrades:非美低位反弹 关注美零售销售


  上周五市场,触及前低1236附近的黄金与日内小幅反弹寻求5日均线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6以及10日均线1251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未发散,在站上上周四高点1249之前,价格或暂时维持低位整理,操作上与124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49上方。

  跌破1216之前下方空间暂未打开,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1236-1249的突破或代表中期方向性选择。

  
ActivTrades:非美低位反弹 关注美零售销售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欧元重回上周四小型震荡区间内部的价格与日内持续上行测试该震荡区间上沿1.17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93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697横向走平,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暂无明显趋势性,上周五较长的“下引线”或暗示短期反弹力量较强,但持续性依然有待观察上方关注1.17压制,下方关注1.1650反向支撑,操作上短线与1.1650-1.17区域高抛低吸。

  关注美6月零售销售,短中期方向暂时不够明确,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低位反弹 关注美零售销售


  英镑继上周五站上周初震荡区间下沿1.3180之后,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反弹,日内暂时维持小幅上行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33以及10日均线1.3235附近,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相当长的“下引线”或暗示短中期反弹动能较强,操作上暂时与1.32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70下方。

  关注日内能否有所收高,持续反弹的价格短中期或测试近期高点连线1.338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