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花旗银行:澳元/美元将保持“抗跌”性,年底将重返0.7900

2018-07-12 20:14:44来源:新闻快讯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花旗银行分析师表示,“今年一季度澳元兑美元在G10货币中表现最差,澳储行在2019年一季度之前不太可能加息,因为澳洲通胀低迷,消费者支出前景黯淡。”

  “不过澳元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其他指标,包括商业投资、就业和零售销售数据动能增强,商品价格上涨令外部前景改善,澳元目前开始抗跌,兑美元料上涨。”

  花旗银行预计澳元兑美元年底将重返0.7900,到2019年6月底将触及0.8100,英镑兑澳元将下跌近4%,年底将触及1.7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