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大华银行技术分析:英镑/美元进入盘整

2018-07-12 19:45:05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华银行在周四(7月12日)发表了对英镑/美元的前景预期,认为其短期内将延续盘整主题。

  主要观点

  24小时预期:英镑昨日波动于1.3200至1.3285区域,比我们之前所预期的1.3210/1.3310盘整区域更为狭窄和偏低。北美时段的持续走弱预示着下行风险增加,尽管如此,如果清晰跌破1.3150仍属意外,因为1.3175实为非常强劲的支撑位。上行方面,只有回升至1.3250上方才意味着目前的下行压力放缓。

  未来1-3周预期:英镑在过去两日以来相对安静,我们继续保持英镑将进入盘整阶段的观点,预计波动范围将在1.3150/1.3350。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