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美日强势突破 关注美CPI

2018-07-12 17:24: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6月核心CPI。

  

ActivTrades :美日强势突破 关注美CPI


  隔夜美盘,白银有所下行后再度跌破2月、3月、5月以来密集低点连线15.87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5.96以及10日均线15.98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未发散,再度跌破前期密集低点连线后,白银面临打开下方空间的风险,操作上倾向于逢高做空,日内关注该趋势线15.87反向压制,止损于15.92上方。

  较长“上引线”报收的价格才能确认空方力度强劲,关注美盘时段能否吞噬反弹空间。

  
ActivTrades :美日强势突破 关注美CPI


  隔夜美盘,美元兑日元在突破5月高点110.40一线后暴力拉升,最终收涨近1%,日内继续维持上行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1.35上方,10日均线位于111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或继续向上扩大涨幅,操作上与隔夜高点112.1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1.90下方。

  此次上行后,美元兑日元中期内或具备冲击2017年密集高点114的动能,关注价格连续性。

  
ActivTrades :美日强势突破 关注美CPI


  继周三有所下行后,日内英镑继续震荡与近期密集低点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47下方,10日均线位于1.3223横向走平,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毫无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上方关注1.3235压制,下方关注1.3170支撑,操作上与1.3170-1.3235区域高抛低吸。

  英镑在跌破密集低点1.3170之前暂未扭转前期反弹势头,关注触及该密集低点附近后价格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