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加震荡收高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2018-07-12 15:36: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1.5%,上调二季度GDP增长预期至2.8%。

  ★欧洲央行加息时点现分歧,“最早明年7月”浮上水面。

  ★关注美国6月核心CPI。

  

ActivTrades:美加震荡收高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受美元拉升影响,黄金再度下行跌至6月28日低点1246下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0以及10日均线1251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未发散,短期内价格再度面临的一定的下行压力,但在有所发散之前暂未形成趋势性,操作上与124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49上方。

  跌破前低之前,日内或呈现低位震荡态势,下方关注1239附近支撑,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美加震荡收高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周三市场,在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并同时上调二季度GDP预期后,美元兑加元自小周期密集高点1.3160附近快速跌破小周期密集低点1.31,触及周内低点后受美元上行影响扭转全部跌破并突破1.3160,整体宽幅震荡并有所收高后短期内美元兑加元或继续冲高,操作上与1.318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50下方。

  触及1.3225附近的价格或依旧有整理需求,关注上行连续性。

  
ActivTrades:美加震荡收高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周三市场,欧元与短期低点1.17附近有所上冲后与美盘时段快速跳水并最终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719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692横向走平,均线系统向下拐头但暂未交叉,短中期内或有震荡走低的风险,操作上与1.1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725上方。

  下方进一步关注1.1630支撑,虽然欧元短线转弱,但中期内或延续震荡反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