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推荐单子:1.10一线附近做空澳元/纽元 目标位1.07一线

2018-07-12 08:39:45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7月11日)欧盘,道明证券对澳元/纽元的前景做了讨论。

  该行表示仍采取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预测汇价之后或跌向1.07一线。

  分析师表示,当前汇价反弹动能逐渐疲弱,对于澳元而言,最主要的一大因素在于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环境下,澳元对这类事件的敏感程度。

  目前澳元走势仍主要与中国需求挂钩,贸易方面仍与中国的增长模型息息相关,虽然相关的影响度较过往有所减小,但任何在中国需求上的不良意外事件,或中国收紧金融环境等,都将为澳元兑美元带来极大不利后果。

  由此,道明表示,该行HFFV模型认为汇价目前交投于正态分布2Sigma的μ+2σ区域内,预测后市价格或跌向1.07一线。

  相应地,该行利用风险偏好的回归来做汇价反弹衰退的预测,预期价格近期弱势反弹的高点将在1.10一线,之后可逢高做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