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国再“使招” 市场小幅动荡

2018-07-11 12:09: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政府拟再向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需经为期两个月的审查程序。

  ★关注美国6月PPI。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ActivTrades:美国再“使招” 市场小幅动荡


  黄金继隔夜宽幅震荡后,虽然美盘后特朗普政府透露出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的关税,虽然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但黄金依旧有所承压,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5以及10日均线1253下方,均线系统向下拐头但暂未交叉,跌破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55支撑后日内受压与该趋势线,下方进一步关注1246支撑,操作上短线与1253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57上方。

  关注1246支撑,中期方向依旧不明确,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美国再“使招” 市场小幅动荡


  继重回上周1.3110-1.3160震荡区间内部后,亚洲交易时段快速测试1.3附近的价格快速上行测试1.3160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16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143略微下行,在突破前期密集高点1.3160之前暂未打开上方空间,短期内或暂时保持1.3160-1.31区间内部小幅整理。

  美洲交易时段,加拿大即将举行7月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加央行在此次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高达80%,在通胀持续小幅上行的情况下,市场重点关注与央行的加息路径,较为激进的加息或打压美元兑加元跌破1.31并有所下行,反之维持目前按部就班的加息节奏则或突破1.3160一线。

  
ActivTrades:美国再“使招” 市场小幅动荡


  重回1.3290下方之后,英镑持续与上周下半周区间内部窄幅整理,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5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215小幅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但在重上1.33之前,英镑短线或继续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内部小幅整理,下方关注1.32支撑,操作上与1.32-1.3290区间内部高抛低吸。

  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关注May是否能继续维持领导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