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遭遇“三连击” 黄金冲高回落

2018-07-10 15:39: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继英国退欧大臣Davis辞职后,外交大臣Johnson辞职。

  ★中国6月CPI同比1.9%符合预期,PPI4.7%好于预期。

  ★关注英国5月工业产出以及贸易帐。

  ★关注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ActivTrades:英镑遭遇“三连击” 黄金冲高回落


  周一市场欧洲交易时段,突破近期密集高点1261的价格价格一度有所下行,但进入美盘时段后,收美元企稳影响,黄金持续震荡下行并重回1261下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6附近,10日均线位于125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收盘与5日均线下方之前,震荡反弹态势或暂未改变,操作上再度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5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53下方。

  周一较长的“上引线”收盘暗示短线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谨防跌破上周震荡区间下沿的风险。

  
ActivTrades:英镑遭遇“三连击” 黄金冲高回落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美元兑日元在突破周一亚欧时段110.55-110.35震荡区间上沿后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上行,重回均线系统上方的价格与日内持续上行并刷新近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0.71以及10日均线110.64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线价格或测试5月中旬高点111.40附近,虽然短线多头力量较强,但在接近年内高点的情况下操作上倾向于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元短中期内能否维持强势依旧需要有所观察,操作上暂时观望。

  
ActivTrades:英镑遭遇“三连击” 黄金冲高回落


  隔夜美盘,在英国外交大臣Johnson成为周一第三位辞职的英国退欧高官后,英镑信心彻底击溃,梅姨的领导权有所动摇的风险加大,退欧前景再生变数,英镑吞噬周一亚欧时段全部涨幅后最低探至1.32附近才勉强收涨,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4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198横向走平,周一收盘较长的“上下引线”体现出短期内多空力量或较为均衡,短线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1.3280压制,下方关注近期低点连线1.3190支撑,操作上与1.3190-1.3280区域高抛低吸。

  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英国5月工业产出以及贸易帐,在中期方向并不明朗的情况下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