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中国:英国政府再现辞职风波,英镑后市颓势或难免

2018-07-10 11:17: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亚汇中国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柳英杰

  综述

  隔夜金融市场再现剧烈波动,英镑大幅跳水,英国外交辞职的消息成为英镑暴跌的“元凶”;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的言论打压欧元,推动美元指数反弹,受此影响,黄金走势出现反转,呈现倒V走势。

  本交易日来看,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英国方面将迎来系列数据考验,包括英国5月工业产出、制造业产出和商品贸易帐,市场关注英镑是否能企稳。

  周二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其他货币表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大幅跳水,高见1.1762,低见1.1744。4小时图中,20均线在前述斐波那契支持附近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限制了下滑的可能性。上述图表中的技术指标在积极区域内回落,仍高于中线,但没有改变航向的迹象。跌破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下跌,并危及到最近欧元的强势。后市支撑位1.1720,阻力位1.1765。

  预测:汇价暂时保持中性立场

  英镑/美元

  汇价大幅跳水,高见1.3261,低见1.3246。4小时图显示,汇价正挣扎在20看涨均线附近,而技术指标则降至中线处,表明市场喜欢软脱欧选项,只要梅仍然在位,他们还不愿意解除英镑多头。后市支撑1.3120,阻力位1.3285。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小幅走高,高见111.04,低见110.91。该货币对短期前景乐观,因其成功地保持在100无方向均线上方,而技术指标进入了积极区域,看涨倾向保持在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汇价需要延续涨势至111.10上方,以便能够继续上涨,初步目标位于5月高位111.40。后市支撑位110.60,阻力位111.10。

  预测:汇价走高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反弹,高见1260.10,低见1257.58。黄金目前正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美元指数的回调给了金价反弹的空间,RSI目前震荡反弹,尽管目前依旧中轴下方但是MACD上行动能正在增强且零轴之下金叉,这暗示黄金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后市支撑位1254,阻力位1264。

  预测:金价震荡上行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外汇交易市场提醒:

  16:30 英国 5月工业产出月率(%) -0.8

  16:30 英国 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140.35

  17:00 德国 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6.1

  17:00欧元区 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2.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