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非美“趁机”反弹

2018-07-09 15:41: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6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超预期,但失业率以及时薪数据低于预期。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非美“趁机”反弹


  上周五市场,在在美国公布喜忧参半的非农数据后,黄金围绕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54附近持续小幅整理,亚欧时段黄金有所上行后小幅刷新近期密集高点1260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6以及10日均线1253上方,均线吸引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均线系统完成向上交叉后,短中期内价格有所反弹的概率在增加,操作上与1260附近顺势做多,止损于1257下方。

  操作顺势单需做好保护,站稳1261的价格才能打开上方空间。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非美“趁机”反弹


  非农数据后,澳元短线拉升站上近期高点连线0.7420压制并有所收高,日内持续上行的价格刷新6月22日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409以及10日均线0.7388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澳元短中期内或将有所反弹,操作上与0.745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425下方。

  关注美盘时段价格上行延续性,力度较强的价格短中期内进一步关注0.75-0.7560区域压制。

  
ActivTrades:消息面平静 非美“趁机”反弹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午盘,跌破近期震荡区间下沿1.3110一线的价格短线反抽测试1.3110反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19以及10日均线1.3181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跌破震荡区间下沿后短期内或面临一定下行压力, 操作上与1.308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115上方。

  下方关注6月初震荡区间上沿1.3030支撑,触及该支撑的价格短线或有所反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