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农前 澳元升至2周高点附近

2018-07-06 17:39: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6月ADP就业人数17.7万人不及预期。

  ★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对美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已于北京时间12:01正式实施。

  ★关注美国6月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增加19.5万人。

  

ActivTrades:非农前 澳元升至2周高点附近


  隔夜美盘,在美国方面公布了差于预期的6月ADP就业人数后黄金小幅上行,日内价格暂时维持之前的窄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3以及10日均线1254上方,均线系统向上拐头但暂未交叉,维持与6月28日低点1246上方的价格黄金或暂时维持反弹势头,操作上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53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46下方。

  关注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跌至1246下方之前暂时维持反弹观点,突破1262的价格才能打开上方空间。

  
ActivTrades:非农前 澳元升至2周高点附近


  日内美元兑加元维持下半周以来的窄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47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206小幅下行,近3个交易日美元兑加元持续与1.3160-1.3110区域内部窄幅整理,在突破该区间之前,短中期内价格或暂时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316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180上方。

  关注非农数据后1.3160-1.3110区间的维持状况,该区间突破或代表中期方向。

  
ActivTrades:非农前 澳元升至2周高点附近


  隔夜窄幅整理的澳元与日内有所上行后再度寻求短中期内震荡区间上沿密集高点连线0.7415附近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80以及10日均线0.7381上方,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在突破近期震荡区间上沿之前,价格或维持前期下行态势,操作上与0.741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460上方。

  关注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倘若差于预期的数据促使抱怨站稳10日均线,短中期内价格或将有所反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