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消息日 关注中美“贸易战”

2018-07-05 14:39: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关注美国6月“小非农”。

  ★关注次日凌晨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关注美方是否开启“中美贸易战”。

  

ActivTrades: 消息日 关注中美“贸易战”


  受美国“独立日”休市影响,周三市场黄金横盘整理的价格与亚洲时段有所下行后寻求周二美洲交易时段午盘低点1251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51上方,10日均线位于1255小幅下行,均线系统向上拐头但暂未交叉,先后有美国“小非农”、6月会议纪要以及美方宣称对华征税名单将于今日公布,同时中国方面已经准备好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反制措施,倘若贸易战开打,避险资金或支撑黄金,预计日内振幅将有所加大,操作上短线与1251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46下方。

  日内消息面密集公布,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

  
ActivTrades: 消息日 关注中美“贸易战”


  亚欧时段,欧元持续震荡与周内密集高点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62以及10日均线1.1622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暂未发散,在日内消息面密集公布的前景下价格或暂时有整理需求,在突破6月26日高点1.1720之前或暂未扭转中期下行态势,操作上与1.167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720上方。

  下方关注1.1630支撑,跌破该点前或维持窄幅整理。

  
ActivTrades: 消息日 关注中美“贸易战”


  亚欧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上行测试周三高点1.3160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50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220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在跌破隔夜低点之前下方空间暂未打开,操作上与1.316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190上方。

  关注密集消息公布后价格反应,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