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震荡筑底,反弹蓄势待发

2018-07-04 15:16: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1.50一线触底反弹

  在大跌近千点后,本周欧元终于出现企稳迹象。六月初至今,欧元汇率一直处于1.15-1.18区间波动,截止上周已经三次试探1.50一线,都成功获得支撑。日线图上,最新汇率已经站稳5、10日均线上方,MACD、KD指标均处于信号线上方,这是明显多头主导的信号。从盘面上看,欧元反弹的信号较为明显。

  

GKFX:欧元震荡筑底,反弹蓄势待发


  德国政治危机解除利好欧元

  近期欧元走弱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而其中重要的一个事件便是德国政局的动荡,而现在这一状况已经向积极方面发展。隔夜德国总理默克尔消除与基社盟领袖、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达成协议,化解了默克尔的执政危机。基社盟在移民问题上采取强硬路线,过去三年的多数时间一直攻击默克尔的移民政策。上周泽霍费尔甚至以辞职的方式表达了对默克尔的不满,引发德国政坛动荡。如今双方达成和解,对于欧元而言消除了利空。

  关注人民币贬值对欧元影响

  虽然欧元目前已经企稳反弹,但反弹之路预计也并非一帆风顺。其中人民币汇率贬值可能另欧元上涨产生变数。从6月至今,人民币汇率已经累计贬值5%以上。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货币贬值有可能引发全球发展中国际货币竞争性贬值,进而拖累外汇市场。上周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已经反映这一苗头。这是中线做多欧元需要重点考虑的变数。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