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有惊无险 新西兰联储维持官方现金利率不变

2018-06-29 19:44: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6月29日讯 昨日凌晨新西兰联储如期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有惊无险,新西兰联储宣布按兵不动,维持官方现金利率不变。

  新西兰联储决议声明,将在一段时期内维持官方现金利率在1.75%不变,全球通胀压力料将上升,但仍然偏温和,由于贸易形势的缘故,全球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一直略微偏温和。

  通胀方面,由于燃料价格上涨的缘故,CPI通胀可能会在近期走高,消费者物价通胀仍然低于目标,此外,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2%的目标,产能压力将会对此作出贡献。

  近期GDP更加疲软,意味着经济中所存在的松弛问题可能超乎我们的想象,就业处于可持续的水平附近,家庭和政府这两方面的开支和投资都可能支持经济增长,货币政策将在一段时期之内起到支撑作用。

  NZDUSD:

  


  纽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6790,0.6840,0.68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6710,0.6660,0.66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5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5,1262,126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1,1234,122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