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东京三菱日联:三大理由 支持短线做多英镑!

2018-06-23 08:04:42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6月22日)欧盘,东京三菱日联集团汇市分析预测英镑/美元前景走势。

  该行表示料汇价近期仍将温和获利。

  分析人士认为,即便周四英国央行放鹰之后,英镑/美元短线冲高,但当前汇价水平较4月峰值位置仍低7.5%。

  该行持续预期价格会在当前点位附近作出整理,如果之后公布的经济数据持续扶助8月升息的预期,则汇价仍有温和上行的空间存在。

  此外,当前英镑净多头头寸持仓比例仍低于均值,由此仍认为后市汇价有温和上行的可能。期权市场数据同时暗示近期英镑出现极度负面情绪,料后市有所反转。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36,英镑/美元报1.328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