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市场聚焦OPEC以及英央行会议,美元从11个月高点处下跌

2018-06-22 20:02: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央行公布声明,再加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疲软,美元指数从11个月高点95.53点处回落。另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抹去了周三的涨幅。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2017年8月以来的低点。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22.1万人降至21.8万人。

  英镑

  英央行公布货币政策投票结果后,英镑成为昨日表现最佳的货币。英央行将利率维持在0.5%不变,资产购买目标为4350亿英镑。议会的投票结果为6-3-0,而预期为7-2-0。安迪霍尔丹和伊恩麦卡弗蒂和迈克尔桑德斯都投票赞成加息。议会成员们预计,通胀将在近期内回升,并达到英央行的价格目标。他们很有信心地认为,第一季度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因家庭支出和投资者情绪指数反弹强劲。在利率升至1.50%前,英央行也不考虑减少资产购买。英镑兑美元在英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前跌至$1.3102,为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但鹰派的货币政策委员会投票结果使英镑在欧洲交易时段前升至1.3280英镑的高位。

  



  欧元

  欧元区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即将公布,欧元兑美元从11个月低点$1.1508 处升至一周高点。因美联储与欧央行的加息政策存在分歧,欧元上周四跌幅接近2%。

  


  加元

  美元兑加拿大元连续第六天上涨,升至1.3335,为2017年6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加货币对正受到加拿大和美国贸易冲突的影响,因加拿大央行延迟收紧政策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加拿大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4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今日公布。

  


  黄金

  因美债收益率下降,美元下跌,黄金从7个月低点$1261/盎司处回调。黄金价格在过去5天内承压。

  


  白银

  白银在$16.18低点处获得支撑,涨至$16.35高点。

  


  原油

  OPEC将于今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原油产量计划。此次讨论将是艰难的,因为一些成员国想提高他们的生产水平,而伊朗和委内瑞拉反对这个想法。来自不同国家的石油部长发表了最新声明,该委员会或将同意每日增加原油产量100万桶。WTI原油与布伦特原油之间的价差于昨日收窄至近7美元。美国能源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将于今日公布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