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元技术性超买,95上方有强压

2018-06-21 16:39: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逼近强压力区间

  在经历了数月的反弹后,美元指数最新价格重新站上95.0上方,刷新五月份高点。从二月初低点算起,美元指数至今累计反弹幅度接近8%。美联储上周三将基准短期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此举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推升至1.75%至2%。美联储6月点阵图显示今年应该加息4次,3月点阵图为加息3次。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但随着利好的兑现,美元指数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从技术面看,95-96区间是上一轮下跌的38.2%-50%黄金分割回撤位,反弹较为到位。而95上方存在多重强压力,月线图上20月均线牢牢压制住美元的进一步反弹。

  

GKFX:美元技术性超买,95上方有强压


  摩根大通警示美元下跌风险

  部分知名机构已经开始担忧美元后市,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表示,近几个月一直是外汇市场主旋律的美元反弹现在已经结束,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竞争对手的汇率将恢复此前的跌势。

  大摩在最新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复苏以及市场对白宫贸易政策的担忧,都可能在未来数月推动美元走低。他们表示:“最近几周,随着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美国,美国股市和美元同时上涨。我们预计,随着美国市场受到的支持越来越少,这些资金流将出现逆转,这意味着美元将走低。我们仍然普遍看空美元。”

  摩根士丹利的观点值得注意,因为其是最早预言4月份市场对美元情绪将发生转变的投行之一。美元此后的表现也印证大摩预测的正确性。

  关注技术指标回调信号

  从走势上看,目前美元指数仍然处于高位震荡,需要耐心等待头部确信信号。可关注周线图上5周均线,一旦汇率跌破五周均线,后市下跌开启的概率则较大。届时中线做多非美货币及贵金属的机会可能就即将来临。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