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金砖汇通:欧银决议令欧元暴跌 后期还会继续下跌嘛?

2018-06-15 13:26: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评论分析精简一点,因为思考和想法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归理性改变,唯有交易于汇市才能体会天堂与地狱。

  前情回顾:昨日晚间19点45分,欧央行决定分阶段结束购债,并承诺至少一直到2019年夏季,主要利率(主要再融资利率,存款机制利率和边际贷款利率)维持目前水平。市场的关注点全部聚焦到欧央行概述了2018年12月底之后将结束净购买,今年9月开始净资产购买速度下降至150亿欧元。但同时也声称利率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不太可能改变。

  市场表现:欧元昨日收盘暴跌226基点,跌幅高达1.92%,创下2006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盘中高低价差高达290点。另市场震惊的是美联储加息也没有如此大的涨幅,而欧元则成为美元欲上行洗盘的神马队友,所以美元昨日在背离一切技术面的指标后强行破位重上95关口。

  综合了前情和当时市场的反应,后市如何操作?

  这一段为执着于原因的投资者所写,暴涨暴跌必有因,首先,另美元上行最明显的因素是欧元下行,至于权重建议各位百度,其次,欧元暴跌的原因并不是欧央行采取偏鸽派的减缓购债计划,而是声称今后一年多时间有可能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文中只字未提加息字眼,而大洋彼侧的美联储今年已经连续加息两次了,而且是结束QE之后的第七次加息了。所以,在资产未来的增值预期和新一轮贸易战中角色的切换权衡中,欧元急跌,美元及升。最后,市场认为欧元跌的隐形因素便是欧元区的政治不稳定,经济发展不协调和债务危机加速了欧元昨日的回撤。

  那么欧元后期还会继续下跌嘛?

  个人认为欧元1.1500二季度底部,美元上行至95是顶部,所以如此简单。

  但有一点,昨日美元和黄金同向上涨实属少见,并不是因为美元上涨利空黄金,而是黄金未有新的看空合力,同时技术面仍然可以支撑黄金后期的反转走势。而美元上涨后期必然会回落,理性市场会回吐之前的涨幅。

  所以今日操作就是等待欧元跌至1.1500附近后开始做多操作,而黄金,自然是要做多,白银的方向很早之前就屡次提示一路看多,继续看多就行。原油继续看涨至日线级别的60日均线附近就ok。其他货币兑注意英镑的日内反弹就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