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美联储加息计划将会很快结束

2018-06-15 08:19:50来源:fx168 作者:Lind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6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再次提高利率,并在2018年发布了四次加息,但道明证券也认为美联储的评论意味着紧缩周期即将结束。

  具体而言,外汇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更重要的是,周期的结束处于惊人的距离内,这意味着美元再次上涨或下跌的幅度不大。假定最终利率为3%,超调意味着实际利率为0.5-0.75%,这取决于偏差的程度。即将接近周期结束的美联储加上较低的实际利率对美元来说并不是一个吸引人的组合,尤其是当美国的双赤字(经常账户加预算)在2020年前达到GDP的8%时尤其如此。美债的曲线就像煎饼一样扁平化,这强化我们的预期的框架,即美元需要一个更陡峭(而不是更平坦)的曲线来重燃过去的好日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