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国数据又利好 加息风暴即将来临

2018-06-13 13:33: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6月12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8%,与预期值持平,较前值2.5%上升。美国5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2.2%,与预期值持平,较前值2.1%上升。5月核心CPI年率录得2.2%,为2017年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在市场普遍预期加息的情况下,投资者认为伴随近期的乐观数据,美联储或在本次讲话中释放更为鹰派的声明内容。但是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内容令市场失望,那么美元指数可能出现快速下跌。

  周二特朗普和金正恩结束了在新加坡的会晤,毫无悬念地美国总统与朝鲜领导人的成功会晤并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朝鲜在声明中重申了无核化,美国也承诺不会违背“安全保障”,包括暂停朝鲜半岛的军演。市场对此早有预期,并且反应平淡,黄金的投资者还需静待最后的突破。

  技术面:

  

GKFX:美国数据又利好 加息风暴即将来临
(欧元4H图)


  欧元在日线MACD出现金叉,并且达到了日线的38.2%黄金分割位,同时日线ADX向下拐头,说明动能正在减弱,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日线的38.2%黄金分割位1.185附近成为关键阻力,短线可能测试1.185附近。今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能在1.185附近背离企稳则短线做空。中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回测1.171-1.174附近企稳后做多。

  
GKFX:美国数据又利好 加息风暴即将来临
(黄金4H图)


  黄金在日线MACD出现金叉,并且达到了周线的50%黄金分割位和箱体低点的关键阻力,同时日线ADX深入20,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金价在61.8%黄金分割位1286附近和50%黄金分割位1301附近成为关键的阻力,短期形成三角形整理。今天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突破1301上方并企稳则短线做多。中线投资者可等待4H突破1292下方并企稳后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