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元反弹料未终结!但短线或先跌向200日均线

2018-06-11 17:40:08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6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低,最新交投于93.45附近。在此前连续七周上涨后,上周美元升势戛然而止出现大幅回落。不过对此,美银美林认为,美元涨势还未被打破,这只是暂时的短期回调。

  据美银美林首席全球技术策略师Paul Ciana表示,美元技术指标显示,多头的趋势还远未结束。

    “类似的下挫最令人渴望获悉的是汇价最终会指向何方,”Paul Ciana在CNBC的Futures Now栏目中指出。

  考虑到季节性因素,Ciana并不觉得近期的回落令人惊讶。他表示,今年季节性因素对汇市的影响始终相当关键,美元指数通常在4月份表现不佳,而五月份表现会比较靓丽,这也符合当前美指的走势,而6月份美元通常会再度走弱。这也是美指当前持续回调的因素之一。
    Ciana认为,美元指数的回调幅度可能会达到之前涨幅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因此美元指数很可能会重新跌至200日均线下方这一区间。不过,从技术面来看,92关口很可能成为美元的转折水平。

  Ciana还指出,美元正在构筑一个长期的头肩底,因此,美指年内很有可能会涨至100,不过,这可能需要等到下半年才能实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