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信:欧/美当前转为中性 1.18-1.20区间内将会吸引新卖盘进场

2018-06-08 08:24:15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周四(6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欧元/美元当前走势转为中性,在1.18-1.20区间内将会吸引新的卖盘进场。

  瑞信银行分析师表示:“目前欧元震荡加剧,尤其是在三个月范围内,欧元空头重新增加,同时意大利政局的不稳定性依然可能会拖累欧元下行,但我们在当前价位下还会保持谨慎,暂时不会追加空头仓位。”

  瑞信银行分析师补充道:“目前的问题是欧元还能反弹多大,尤其是意大利局势的不稳定性依然存在,即使没有其他负面因素,当前的价位是否会吸引更多的卖盘入场呢?我们预计反弹进入1.18-1.20区间将会受到空头青睐,这是一个合理的做空区间。”

  北京时间03:54,欧元/美元报1.180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