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汇评:欧元震荡走势 若短期能形成有效突破则可继续看多

2018-06-06 11:3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二(6月5日),墨西哥正式出台对于美国关税计划的反制措施,宣布对美国进口关税清单,对钢铁产品和部分农产品征收15%至25%关税。此外,随着本周末G7峰会将于加拿大召开,市场普遍预计除美国外六国领导人将联合对特朗普施压,以希望逆转特朗普所挑掐的全球贸易战。

  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1290附近获得有效支撑后回升,同时随着金价重回1296上方,短期或有机会再次向上冲高,日内操作建议1296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6美金。

  



  欧元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需继续观察能否突破1.1750打开上行空间,若短期能形成有效突破,则可继续看多,日内操作可以尝试在1.1700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美日虽然依旧仍未能突破110关键阻力,但技术面目前依旧维持良好上攻形态,短期继续维持震荡偏多观点,日内操作建议109.70做多,止损20点,目标60点。

  


  财经日历

  20:30  美国4月贸易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