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加息临近避险退出 美元或二次探顶

2018-06-04 13:17: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新增就业22.3万个远超预期的18.8万,失业率3.8%更是创下18年来的新低。此外,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2.7%与预期持平,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0.3%高于预期的0.2%。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升温,而即将到来的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或许会再次推高美元。

  6月2日-3日新华社发布声明,刘鹤副总理带领的中方团队和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带领的美方团队,在钓鱼台国宾馆进行了磋商。报道称:“双方就落实两国在华盛顿的共识,在农业、能源等多个领域进行了良好沟通,取得了积极的、具体的进展,相关细节有待双方最终确认。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国愿意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增加进口,这对两国人民和全世界都有益处。”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风险褪去,美朝会面的时间临近,避险情绪逐渐退出市场,金价也面临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技术面:

  

GKFX:加息临近避险退出 美元或二次探顶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出现金叉,并且回测了周线的38.2%黄金分割位,同时日线ADX大于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继续下行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前低1.1509附近成为关键阻力,短线有可能继续下跌回测低点附近,然后MACD形成背离反弹。今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能反弹至1.171附近则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回测前低1.1509附近企稳,然后下跌背离后做多。

  
GKFX:加息临近避险退出 美元或二次探顶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出现金叉,并且回测了50%黄金分割位和箱体低点的关键阻力,同时日线ADX小于20,说明动能正在减弱,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金价在61.8%黄金分割位1286附近和50%黄金分割位1301附近成为关键的阻力,短期可能在50%和61.8%黄金分割位之间反复震荡。今天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在1300下方并企稳则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再次回测1286上方并企稳后做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