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汇评:美国非农远超预期 黄金短期趋势转空

2018-06-04 10:48: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五(6月1日)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3万人,市场之前预期为增加19万人;失业率为3.8%,前值为3.9%;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3%,高于之前一个月的0.1%,也高于市场预期的0.2%。

  技术面分析

  美国非农向好,黄金遭到打压小幅回落,虽然空头展现的力量并不强,但在跌破1296的情况下,短期仍然有进一步向下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296做空,止损2.5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虽然遭受非农打压,但空头力量不强,短期风险依旧偏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165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虽然继续保持向上攻击形态,但进一步冲高将面临110附近强阻力位,短期多头谨慎追涨,日内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尝试109.8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22:00  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