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达汇:全球贸易战以及预计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令美元今天前景看好。

2018-06-01 16:50: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贸易战以及预计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令美元今天前景看好。

  美国今天将发布非农就业报告,有望揭示美国经济当前的状况,因此市场焦点也转向即将发布的数据。过去几周美国方面的数据疲弱,美联储的紧缩计划遭到质疑导致美元受到打击。今天的数据将是重要的推动力,因为如果数据强劲将推升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如果不及预期则导致美元继续承压。

  美元最近几个交易日回落给美元多头带来了低位买入的机会,等待再次走强。但这将最终取决于今天的数据表现。今天报告的重点是新增就业人数以及平均薪资水平,分析师预测上月就业人数将大幅增加19万,高于4月的16.4万。同时,薪资增幅月率预计也将达到0.2%,这足以推动美元再次反弹。

  交易者等待潜在利好的非农就业报告令美元今天早盘上扬,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欧洲征收进口关税的决定也推动了这一行情。美国总统的决定遭到来自欧洲领导人的激烈反击,导致又一轮全球贸易争端。另外加上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以及意大利可能组建疑欧的政府带来不确定性,戏班也首相Rajoy也面临不信任投票,带来市场的避险情绪。

  我们认为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将让美元受益:欧元区不利的政治局势将导致欧洲主要货币兑美元下跌,同时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推动美元兑避险产品日元和黄金上涨。听起来此次完美风暴有利于美元,考虑到美国强劲的经济基本前景、欧洲不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全球贸易争端,美元有望展开新一轮的涨势——尤其是如果收益率再次攀升至3%之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决定打开又一条贸易相关的战线导致美国下跌,亚洲股市今天早盘追随其走势走低。不过欧洲期货指向开盘上扬,美国市场也趋于走高。看起来投资者希望强劲的美国非农数据将增强他们对美国经济增长的信心,但我们保持谨慎。利好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将推动市场短线上涨,但随着全球贸易战加剧以及收益率可能再次攀升,可能会导致股市再次承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