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汇评:特朗普取消美朝峰会 避险飙升日元延续反弹

2018-05-25 13:17: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XCOQ爱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四(5月24日) 特朗普指示美国商务部考虑对汽车进口展开232条款调查,随后他宣布不会与金正恩举行会晤,而好戏还没有结束,他此后又“放狠话”,称“如果朝鲜半岛发生冲突,美军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军事准备”。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飙升。

  技术面分析

  避险升温推动金价进一步反弹,但在触及上方4小时级别MA120的情况下,进一步向上压力较大,短期谨慎追涨,日内操作建议1305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如期反弹至1.1750后遇阻,随后继续回落,对于后续行情,在空头趋势未明确结束之前,坚定高空思路,日内操作建议1.173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在连续调整后已经触及下方108.80-109.00一带支撑,接下来破位的可能非常低,后续大概率会逐步震荡回升,日内操作建议109.2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20:3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