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面临下行压力 关注欧洲央行

2018-05-24 16:04: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预计可能很快加息,允许通胀暂时高于2%。

  ★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ActivTrades:黄金横盘整理 关注欧洲央行


  周三市场欧洲交易时段,黄金一度短线站上1295,但受压与1300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有所回落,整体呈现窄幅整理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92附近,10日均线位于1296继续下行,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短中期下行态势暂未改变,操作上继续与129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98上方。

  下方关注短期密集低点1286支撑,跌破1286的价格才有望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黄金横盘整理 关注欧洲央行


  隔夜美盘,美元兑加元在受阻与前高的情况下一度有所整理,午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将允许通胀暂时高于2%的言论后美元调整拖累美元兑加元有所调整并以较长的“上引线”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36以及10日均线1.2826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短中期内美元兑加元或持续维持宽幅整理态势,操作上与1.285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80上方。

  跌至均线下方的价格才能确认空头趋势的继续维持,关注隔夜低点1.2825支撑,失守1.2825的价格可持有至1.2780附近。

  
ActivTrades:黄金横盘整理 关注欧洲央行


  周三市场,受欧洲国际大幅差于预期的PMI数据以及英国差于预期的CPI影响,英镑在跌破短期低点1.3390一线后并持续走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09以及10日均线1.3465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或依旧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337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410上方。

  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以及卡尼行长讲话,谨防英镑下行加速的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