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欧元强势刷新低点,美日短线再度转弱

2018-05-24 14: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创出新高后下行回落。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此波上攻,价格顺利突破前高阻力,上冲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美指重新发起一定力度的上攻,但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今天需警惕价格继续回落,需继续以盘整的思路看待美指。

  欧系货币:

  



  欧元再度强势探底。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下方的支撑位仍然较远,欧元将继续以下行为主。4小时图,MACD发生了一定的底背离信号,但跌势保持完好。小时图,欧元想要改变目前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今天可继续持有空单或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1770,目标1.1580。

  英镑终于将扩大形态的下沿顺利跌破。日线图,汇价加速下行,此波调整时间已达两周。4小时图,下跌动能持续减弱,但英镑的跌势没有任何改变,短线再度略微加速。小时图,由于形态下沿跌破,此扩大形态形成反转的可能性破灭,由于下方下跌空间较大,关注1.3330,若英镑再度跌至此位置可考虑继续入场做空。

  商品货币:

  澳元重新向颈线位发起上攻。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再度爆发,但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仍然完好。4小时图,汇价有望形成头肩底反转形态,颈线位被小幅刺破,但并未能有效站稳其上。小时图,短线多头动能重新占优,澳元能否在短时间内再度上攻成为了后市上涨的关键。今天建议暂时观望,

  继续关注颈线位的突破进程。

  亚洲货币:

  


  美日的空头动能强力爆发。日线图,K线收出实体大阴,但均线系统的依托效果仍然保持。4小时图,主趋势再度转为向下,MACD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下方道氏低点支撑在108.65,美日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预计汇价小幅回调后将继续下跌,向上述点位逐步挺近。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和日元的走势相对较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00日本3月领先指标终值,前值105

  14:00德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工作日调整后),前值2.3%

  15: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伦敦发表讲话

  16:00欧洲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16:30英国4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1.1%

  19:30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2.2万

  21:00美国第一季度房屋价格指数季率,前值1.6%

  22:00美国4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1.1%

  明日:

  01: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